新浪新闻

奔驰携手国家大剧院为特教老师开设专场音乐会

奔驰携手国家大剧院为特教老师开设专场音乐会
2009年09月10日 11:45 新浪公益

  9月6日,在祖国华诞60周年的教师节前夕,受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特别邀请,三百名来自北京市盲人学校、聋哑人学校、智障学校的老师,欣赏了为他们专门安排的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教师专场演出“足尖魅力--法国、美国芭蕾舞音乐鉴赏”。优美的音乐,陪伴这些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来自特殊学校的老师不仅肩负带着孩子们走入知识殿堂的重任,更要帮助他们了解生活的美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坦然应对未来的挑战。为了这些能力上有所缺失的孩子,老师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时间,为孩子们点亮一盏盏明灯,照亮他们的道路,温暖他们的心灵。

  一位前来参加音乐会的特殊学校老师表示:“能够在国家大剧院欣赏这样高水平的音乐,感觉非常轻松和美好。我知道我和我的学生们并未被社会遗忘,感谢奔驰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工作,将这种爱传递给学生们。”

  作为国家大剧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推动高雅艺术在中国的发展普及。教师作为普及高雅音乐的使者,也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特殊的关爱。自去年底启动以来,梅赛德斯-奔驰邀请了1500余名基层音乐教师聆听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

  此外,周末音乐会系列公益演出亲民的价格,给5万余人次提供了聆听中外经典交响乐作品的机会。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梅赛德斯-奔驰还为一百五十名来自北京市盲人学校和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同学们特别安排了周末音乐会专场演出。欢快明朗的音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