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宝洁李佳怡女士为孩子们教授芭蕾舞

视频:宝洁李佳怡女士为孩子们教授芭蕾舞
2009年09月09日 21:48 新浪公益

  2009年9月8日,陕西省富平县宝洁大中华区员工希望小学正式落成。

  仪式期间,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女士亲任志愿者,为孩子们教授芭蕾舞。

  曾经接受过4年专业芭蕾舞训练的李佳怡,以“芭蕾与梦想”为主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芭蕾课。“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天道酬勤,只要努力付出,梦想并不遥不可及。”身着专业芭蕾舞服的李佳怡还向孩子们讲授了基本芭蕾动作,精彩的示范表演赢得师生们阵阵掌声,让这些从未接触过芭蕾舞的孩子们非常兴奋。

  李佳怡(Daniela Riccardi)女士1960年出生在意大利罗马,在罗马国立大学学习政治及国际关系学,之后又在美国耶鲁大学进修。

  2005年3月李佳怡女士被任命为宝洁大中华区总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