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为大爱艺术团成立揭牌

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为大爱艺术团成立揭牌
2009年09月09日 11:24 新浪公益
郭东坡:下面请协会胡富国会长讲话!大家欢迎! 胡富国:各位领导,同志们,时间关系,不能多说,党中央表态,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在祖国60华诞的时候,举办这么一个活动,有了党中央、国务院的支持和关心,特别贾庆林主席亲自接见代表,还有黄孟复副主席、钱正英副主席到了我们的会场,贾庆林主席还和大家合影留念,并做了重要的讲话。 今天在主席台,黄孟复副主席也来了,他对于扶贫非常有感情,对于他再一次参加我们的会议,表示感谢! 党中央非常关心我们这次活动,这说明我们这次活动大方向是正确的,是有意义的,这次活动表扬70多位典型人物,第一,我们要弘扬他们的精神!第二,他们的感人事迹我们要学习。第三,我们要把典型人物宣传出去。……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现在我们再次请上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先生为我们宣读一份特殊的文件,有请胡会长! 胡富国:现在宣布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爱艺术团成立! 主持人:谢谢胡会长激情的宣读,现在我们有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胡富国会长、田爱习副会长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爱艺术团剪彩,有请! 田爱习:关于成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爱艺术团的决定,为推动文化扶贫事业的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爱艺术团!大爱艺术团以煤矿文工团为班底,以中国扶贫开发形象大使为骨干,主要领导成员有:名誉会长田爱习,总顾问姜昆、宋祖英、瞿弦和,艺术总监刘继宏… 有请瞿弦和上台揭牌! 有请郭东坡副会长授旗! 主持人:接过这份荣誉就担当这份责任,接下来有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爱艺术团瞿弦和团长说几句! 瞿弦和:感谢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感谢胡部长,郭主任,田将军和其他各位领导,我相信大爱艺术团将成为全中国演员人数最多的艺术团,文艺工作者将云集在大爱的旗帜之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爱艺术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将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提倡的真扶贫,扶真持的真诚,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有请在座的各位共同来欣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大型文艺演出以“温暖的名义”,好的,感谢各位领导,请就坐!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