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丁书苗等73人获扶贫开发典型人物证书

丁书苗等73人获扶贫开发典型人物证书
2009年09月09日 10:33 新浪公益

  现在进行第二项,请在主席台上面的几位领导为中国扶贫开发人物展系列活动启动剪彩。

  (剪彩仪式)

  郭东坡:现在进行第三项,表彰仪式。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古永江同志宣读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表彰通报。

  古永江:关于宣传表彰中国扶贫开发人物的通报。新中国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扶贫开发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其中社会各界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典型人物,为展示感人的事迹,讴歌时代奉献精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为丁书苗等73名同志,等2个集体予以宣传表彰!

  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有:博宥集团董事长丁书苗、宁夏宁鲁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盛鹏、珠海市新海利公司董事长纪少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常平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忠孝、中澳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洪波、北海洪恩集团董事长林洪、东达蒙古王集团董事长赵永亮、煌上煌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桂芬、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原部长唐克碧、兴茂侏罗纪煤业镁电公司董事长高乃则、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校长曹振峰、玉立砂带集团董事长黎珊玉、双凤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凤、徐州森磊农产品发展公司总经理朱敦奎、盘县水塘镇荒坝村党支部书记刘经达、永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克林、晴隆县草地生态畜牧业中心主任张大权、天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芬、沂源光花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花、北票市宏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明君、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远泉实业集团董事长林远泉、惠东县九华农贸公司总经理胡成来、内蒙古额济纳旗盛源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跃、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金凤仿真植物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燕金凤、甘肃赛拓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福财、周口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李海燕、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冷友斌、楚东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红梅、山东聊城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校长姜国峰、百色职业学院院长廖承军、会宁泰和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马艳丽、昌都县城关镇通夏村党支部书记加永尼玛、广东蟠龙老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重任、杨树沟村党支部书记张金保、留固镇温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建玲、分任银鑫装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周银柱、马怀兰夫妇、福建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正处级干部黄礼开、青海大舞台演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笑波、《中国扶贫》杂志社记者吴希宾、远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笑长、辛集市文化馆创作室主任寒北星、陕西延安王家坪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西林、陇南武都区湾儿下村党支部书记、武都区北茂花椒协会会长杜文修、铁道部兰州铁路局固原车务段办公室副主任杨晓宏、伊佳民族用品公司董事长韩阿乙草、浙江省政府协作办对口支援处处长王道岭、香港道德会大陆总监骆驰、讷河贵发建筑公司董事长王贵发、涞源县“绿色家园”园长李云峰、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陈怀德、阿尼帕·阿力玛洪、安徽水井王子酒业公司总经理徐莉、曾任福建龙岩地区行署副专员李达、陕北宝塔扶贫公司董事长沈为备、镇江市农科所原所长赵亚夫、十堰市司法局退休干部熊静、新疆和田地区扶贫办党组书记孔炳生、岳西县扶贫办主任刘继华、阜城县农业开发扶贫办公室主任李双星、崇左市扶贫办主任李生康、彰武县扶贫开发局局长李晓光、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副县长、阿巴提镇党委书记李凌峰、省纪委驻广宗县扶贫工作队队长陈继明、武隆县扶贫办科长杜庆禄、武隆县扶贫办科员罗瑞雪、通榆县扶贫办主任郑清学、云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巡视员郑清宽、邵阳市扶贫办主任覃勋宏、西藏左贡县扶贫办主任熊安福。

  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不骄不躁,在扶贫开发事业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再立新功,倡议社会各界以中国扶贫开发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不图回报,热心扶贫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奉献爱心,关心民生的精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主席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观,引导社会广泛的关注、支持、参与扶贫开发事业,为开发我国扶贫开发事业的新局面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谢谢。

  (为典型人物颁发证书)

  郭东坡:现在请典型人物的代表博宥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书苗女士发言,大家欢迎!

  丁书苗:有点紧张(笑)!

  各位领导,大家上午好!今天在这里召开中国扶贫开发人物宣传表彰大会,我很高兴,去年贾主席接见了我,鼓励我们扶贫,今天贾主席又接见了我们,我很高兴,很光荣,我是一个农民,97年我来到北京,组建了博宥集团,是党的改革开放的政策改变了我的命运,才使我有了今天。

  这些年来,从农村走到城市,我知道我们国家发展很不平衡,有的地方还很苦,还有很多贫困的农民,穷人和灾民,我极力拥护党的政策,并且支持党国政府的民生工作,去年我们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拿了1亿元人民币,支持我国很多的贫困地区,现在当我看到这些钱正在给群众带来好的生活,真的改变了他们的命运,我比什么都高兴!

  社会需要热心肠的人,今年5月,我用了5年的时间,向中国扶贫拿出1亿5千人民币…,今年将于9月份向400个受灾县和贫困县发出“健康快车”,计划今后5年在中西部地区1500个县各投放一辆。

  我的想法是穷人要过上好日子,也要有尊严,我们帮助他们是应该的,也是公平的,人人都要过上幸福的日子,这是国家的大事,也是我们的大事,我们要跟共产党走,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做好人,做善人,以人为本,做善人,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