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贾庆林出席扶贫开发人物表彰大会

贾庆林出席扶贫开发人物表彰大会
2009年09月09日 09:26 新浪公益

  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郭东坡):尊敬的黄孟复副主席,尊敬的钱正英副主席,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改革开放30周年,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60年来,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进程中,中国扶贫开发事业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了宣传和弘扬一批扶贫典型人物的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讴歌时代扶贫奉献的精神,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参与扶贫事业,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系列活动,今天我们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中国扶贫开发人物宣传表彰大会,刚才贾庆林主席在百忙之中亲切地接见我们全体与会人员,和大家合影留念,并做了重要的讲话,这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的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的精神,做好工作。

  今天黄副主席、钱副主席等领导同志在百忙当中出席大会,是对我们协会的关爱、支持,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介绍一下在主席台上面就坐的领导同志: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会长胡富国同志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同志

  徐惟诚同志

  还有我们协会的温克刚、李宝库、田瑞璋等几位副会长

  今天大会一共有五项议程,现在开始第一项,请全体起立,唱《歌唱祖国》。

  (合唱《歌唱祖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