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捐赠人:唐宇明

希望工程捐赠人:唐宇明
2009年09月04日 19:00 新浪公益

  唐宇明的人生是不幸的。14岁的时候,一辆飞驶的汽车撞伤他头部,他双目几乎失明,智力严重障碍。刚从生死线上挣扎出来的他,却从失学孩子身上看到更大的不幸。为了不让这种不幸延续,他资助了两个内蒙古小朋友。两个受助小朋友,经常给他写信,汇报学习成绩。而唐明宇从不让小朋友知道自己的情况。当受到伤痛折磨的时候,妈妈就给他读小朋友的来信,他的痛苦仿佛一下子减轻了许多。慢慢,他学会了走路,身体逐渐恢复。在唐明宇的父母看来,捐助希望工程已经成了唐明宇一种心理安慰、一种精神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