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网“为明天,触动心灵”公益活动

新浪网“为明天,触动心灵”公益活动
2009年09月03日 13:41 新浪公益

  活动介绍:

  “为明天”标志由福娃之父韩美林创作而成,是凯德投身于一系列公益事业中逐步发展形成的公益品牌。凯德置地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进入中国已15年。“为明天”系列公益活动包括07年赴云南支教、08年在四川省援建中国首所绿色希望小学等等。“为明天”这个公益平台,将吸引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

  触动传媒一直以来秉承通过互动的媒体形式传播真情和关爱,旗下的“触动心灵”慈善公益品牌因此应运而生。 而今,“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支教活动正扬帆启航,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支教活动详情:

  不怕你不专业,只怕你不热忱!

  支教时间:2009年11月15日-2009年11月21日

  支教地点:四川省沐川县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 今昔对比

  背景资料: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介绍

  支教课程设置:

  1.摄影课

  征集对象:就职相关职业,或具有专业摄影水平的爱心人士

  2.英语课

  征集对象:拥有相关资格证书或中英文皆佳的中外籍爱心人士

  3.美术课

  征集对象:具有美术相关职业或资格证书的爱心人士

  4.自然科学知识课(环保/安全自救方向)

  征集对象:自然科学大人或专家,能够教授孩子面对自然灾害时的自救知识等

  5.中国戏曲兴趣课

  征集对象:票友或拥有职业演出资格的爱心人士

  6.世博知识课

  征集对象:对世博古今知识有充分了解的爱心人士

  7.电脑课

  征集对象:就职相关类职业,或具有电脑技能类资格证书的爱心人士

  志愿者线下培训时间:2009年10月11日(周日)

  志愿者线下培训地点:上海来福士广场(上海市西藏中路268号)

  志愿者报名条件:

  1.志愿者应具有爱心,助人为乐,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志愿者须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和倾听能力,并具有一定社会实践经验和生活阅历,有教师资质的优先。

  3.志愿者须身体健康,能够面对艰苦的乡村环境,并能确保有时间完整地参加支教活动。

  4.志愿者须在新浪网站开辟公益博客,上传活动教案(备注:教案制作要求详见活动首页相关页面),参与教案PK,并在入选后撰写支教日记。

  志愿者线下培训报名方法:

  1.您可以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为明天,触动心灵”互动按钮手机号码征集系统报名。

  2.您也可以通过新浪网“为明天,触动心灵”公益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报名。

  志愿者支教活动报名方法:

  您可以通过新浪网“为明天,触动心灵”公益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报名,同时建立个人公益博客,参与教案PK,活动报名及教案上传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

  支教活动具体安排:

阶段

时间

内容

第一阶段

志愿者招募

2009.9.1-

2009.10.23

志愿者通过新浪公益频道报名,同时建立个人公益博客

第二阶段

线下志愿者教案培训

2009.10.11

文教专家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对志愿者进行教案制作培训

第三阶段

志愿者教案上传

网络评选同时开始

2009.10.11-2009.10.23

报名志愿者在个人公益博客上传教案,网络评选开始,网民可通过投票评出100个入围个人

第四阶段

入选志愿者培训

2009.10.24-2009.10.26

专家评审将从100个入围个人中选出15位志愿者参与支教

第五阶段

入选志愿者培训

2009.10.30

15名随行志愿者统一接受支教培训

第五阶段

四川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支教

2009.11.8-2009.11.14

最终成行,志愿者分两队从上海和北京分别前往四川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进行支教

  特别备注:本次活动出发地为上海和北京,触动传媒与凯德置地负责全程交通(特指从上海-沐川或北京-沐川的往返费用)以及食宿费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触动传媒及凯德置地所有。

  主办方与合作伙伴介绍:

  凯德置地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进入中国已15年。

  由现任CEO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触动传媒一直以来秉承通过互动的媒体形式传播真情和关爱,旗下的“触动心灵”慈善公益品牌因此应运而生。 而今,“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支教活动正扬帆启航,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现代公益模式,打造公益服务平台,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新浪公益通过关注社会公益热点、报道社会公益事件、营造公益爱心社区,全力打造大众参与的公益互动地带;同时,联手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与社会人士奉献爱心、关爱环境、助学助残、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