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丰田“NBA关怀行动”支持长春打工子弟学校(图)

丰田“NBA关怀行动”支持长春打工子弟学校(图)
2009年09月02日 14:31 新浪公益

  8月31日,新学期伊始,作为NBA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丰田汽车携手NBA和吉林省慈善总会,在长春宁静学校举办了“NBA关怀行动”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中,丰田与NBA共同为宁静学校捐赠了包括图书室、电脑室以及篮球场在内的“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康乐中心”。在校园修缮的过程中,为了加强孩子们的参与感,老师们特意以“我心目中的环保车”和“绿色球场”为主题为他们举办了绘画比赛,来场的各位嘉宾还为获奖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另外,连续2次获得 NBA最有价值球员的著名球星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与易建联同时效力于新泽西网队的NBA新星德文-哈里斯(Devin Harris)还在篮球教室活动中,在修缮一新的篮球场内为孩子们讲解了篮球规则,并现场传授了篮球技巧。

  在此次活动中,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表示:“作为在中国开展事业的企业公民,丰田希望通过和NBA关怀行动的合作,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支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这也是丰田‘造车即造人’理念的一个具体展现。”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NBA关怀行动是NBA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无论是联盟、球队或球员都一样投入时间和资源大力支持,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丰田、慈善总会和各个政府部门支持,在宁静学校捐赠NBA关怀行动在长春的第一个学习与康乐中心!希望新的图书馆、电脑中心和篮球场能够成为宁静学校的学生,在新学期收到最好的一份礼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