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匹克NBA球星09中国行启动

匹克NBA球星09中国行启动
2009年09月02日 09:26 公益时报

  本报讯 8月27日,NBA火箭队著名球星,“蝙蝠侠”肖恩·巴蒂尔来到了“中国行”的第一站北京,并出席了匹克集团为其举办的“第四代篮球鞋发布会”。巴蒂尔在现场表示,这已经是他第4次来中国,除了在北京逗留,还要马不停蹄地出席其他城市的慈善活动,他很热心公益,也很高兴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巴蒂尔中国行是“匹克NBA球星09中国行”活动的一部分,匹克集团董事总经理许志华表示,邀请NBA球星到中国来不仅是展示匹克集团国际化成就,推广匹克品牌,他更希望通过NBA球星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中国人参与公益,热爱运动。(凯 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