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欧珀莱”会员奉献粉红爱心

“欧珀莱”会员奉献粉红爱心
2009年09月02日 09:17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近日,WWF(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与资生堂旗下品牌“欧珀莱”共同发起的“中华白海豚保护项目”在厦门举办了“中华白海豚爱心营”启动仪式。“爱心营”的启动为“欧珀莱”120万会员创建了珍稀野生动物的关爱平台,使其得以亲身参与到保护“粉色精灵”的行动中来。

  近年来,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环境污染,享有“粉色精灵”美誉的中华白海豚面临着日益严峻的生存威胁。主题为“粉红海豚·粉红爱心”的“中华白海豚保护项目”启动一年来,‘欧珀莱’与WWF通力协作,开展了多种面向公众,适合公众参与的实践活动,以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她们对珍稀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先生表示:“白海豚保护项目开展至今,得到了包括‘欧珀莱’会员在内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她们也期待加入到保护这一濒危物种的行列中来。因此,我们与WWF创建了‘中华白海豚爱心营’,为她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

  作为项目又一重要的公众实践活动,今年启动的“中华白海豚爱心营”网站是“欧珀莱”为全国120万名会员创造的专属环保平台。在这里,会员不仅可以了解保护项目的最近进展,并能参与互动专区的趣味游戏和问答,学习中华白海豚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WWF香港分会将与“欧珀莱”联合在中国沿海开展针对中华白海豚种群的学术研究和深度调研。同时,双方还将依托“中华白海豚爱心营”网站,普及白海豚保护的理念和知识,汇聚更多“粉红爱心”,用切实行动帮助改善中华白海豚的生存环境,让他们拥有更加健康、美丽的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