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邦快递携手国家羽毛球队继续行使社会责任

联邦快递携手国家羽毛球队继续行使社会责任
2009年09月02日 09:12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近日,联邦快递宣布延续对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赞助。再次成功合作让双方共同秉承与追求的目标,即速度、精准性和勇争上游,联邦快递欲与国家羽毛球队继续彰显社会责任。

  自2006年起,联邦快递成为了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首席赞助伙伴。在过去近四年里,联邦快递在诸多激动人心的羽毛球赛事上,新意百出而又开展广泛的品牌推广活动中,以及各种公益项目上都鼎力支持国羽队。此次续约让联邦快递能够通过更多独具匠心的互动活动,继续履行其回报中国社会的承诺。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这支世界一流的团队继续合作。我们相信,注重速度、精准性、领导力和团队精神是双方共有的价值理念。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持续深入的合作中取得更多的双赢佳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