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低保中职生今年起免学费

北京低保中职生今年起免学费
2009年09月02日 09: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今年9月开始,北京市公办中职学校中城乡低保家庭、农村困难家庭学生及学习涉农专业的学生,将免学费。

  9月1日,有关低保家庭中职免费政策由市教委、市民政局、市残联等单位联合下发。免费范围包括北京市公办中职学校中的北京市户籍城乡低保、城乡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涉农专业学生;革命烈士子女和孤儿以及重残人家庭子女、残疾学生。

  纳入北京市统一招生计划录取的非本市户籍学生中的农村低收入家庭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也在“免费令”的惠及范围之中。

  此外,在公办中职读种植、农艺等20余个涉农专业的学生也将免除学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