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航启动儿童保险基金 机上零钱捐给贫困儿童

国航启动儿童保险基金 机上零钱捐给贫困儿童
2009年09月01日 09:58 新浪公益

  8月24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国航万丽酒店举行推进“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项目新闻发布会,宣布从2009年9月1日起,向广大旅客开展“中国儿童保险基金”的募捐活动。

  自09年9月1日起,凡乘坐国航北京始发4小时以上国际航班的所有出港旅客和进港两舱旅客,均可通过放在餐盘或者座椅后兜内的募捐信封了解“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有意捐款的旅客可以把善款装进信封,封好后交给乘务员。从9月2日起,社会公众在国航国内网站购票的同时,可以选择在线捐款。同时国航的27个全球网站上还将介绍“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相关内容。对于通过网站和机上募得的资金,国航可保证款项的安全性和合法性。这些善款既会为国航选定的贫困地区儿童购置重大疾病保险卡,也将用于从2009年9月15日启动的全国“孤儿保障大行动”。

  背景资料:

  “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是通过公益化的保险手段为3—15岁儿童健康提供的中国儿童大病医疗专项保险慈善项目。国航本着“满足社会需求,创造共有价值”的企业目标积极参加了该项基金的运作和宣传。国航自2009年4月9日成为“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创始发起人之一后,已向该基金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其中50万元为河北蔚县2.5万名儿童购置了儿童重大疾病保险卡。

  了解“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网站http://baoxian.cctf.org.cn/fund/AngellIndex.jsp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