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 你我他携手共助公益

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 你我他携手共助公益
2009年08月28日 18:27 新浪公益

  顶山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平顶山市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接受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业务指导,从事非盈利性活动的民间公益组织,具有独立法人、独立自主开展活动。

  协会宗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协会业务范围: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宣传推广环境保护,组织开展力所能及的助困及环保活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已开展的公益项目:国内首家"爱心旅游专线”"民间校园爱心屋”,牵手"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助残”"环保、植树”"助学、支教”"走进公交倡导文明礼让新风尚”和"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资助了41名大学生每人至少4000元的助学款。”5.12地震发生后,组织六批志愿者50多人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募集救灾款物60多万元,先后帮助16名失去亲人的灾区学生来平顶山免费上学和生活.服务闻名全国的马街书会、中国第六届曲艺节等几十个公益项目,近五百次公益活动,举办了"迎奥运促双创万人长跑比赛”,市委赵书记和李市长等7名市领导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呼唤善举关爱孤儿”大型慈善晚会,邀请了7名国家一级演员来平义演,有的还出任了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大使。两年来,已经有500多名贫困学生得到现金资助,1000多人得到不同形式的资助,5万多人次参与了平顶山市志愿者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

  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现有包括外国友人和知名企业家在内的注册志愿者近2000名,爱心小组和县区志愿者工作站20多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