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建设者:王健

希望工程建设者:王健
2009年08月28日 17:55 新浪公益

  王健,女,汉族,1973年出生,共青团宝鸡市委书记。王健在全市共青团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除了对宝鸡市希望办的每一个项目都亲自过目,对基层情况的调研与信息搜集也高度重视:希望办的工作及最近的进展情况、有没有困难是每一位团县(区)书记汇报工作“规定动作”,并且出现困难时可直接向王健反映,她必会在第一时间将问题处理好。光“听”不够,还要亲自“看”、亲自走访。担任共青团宝鸡市委书记的几年里,王健将全市十二个县、区走了个遍,全面地掌握了基层的第一手资料。她在狠抓项目落实和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基础上,不等不靠、亲历亲为,创新工作思路,整合一切资源为希望工程筹集资金:同中国联通惟德科技宝鸡分公司达成协议,由他们分三年时间,出资6万元救助宝鸡山区的100名贫困失学儿童;向爱心企业家侯忍怀先生争取6万元两年资助贫困大学新生60人;联系西安旅游集团、深圳团市委、西安培华学院共出资105万援建陇县、凤翔县、陈仓区等3所希望小学;组织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开展“灾后重建,爱心救助”活动,援建受灾学校水泥300吨;联合市慈善总会、市卫生局募集资金100万,在全市首批援建20个慈安希望卫生室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