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建设者:曾辉

希望工程建设者:曾辉
2009年08月28日 17:54 新浪公益

  曾辉,女,汉族,1971年8月生,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团信阳市委书记,2004年至今任共青团信阳市委副书记、书记以来始终将希望工程作为信阳团市委的重点工作。始终把舆论宣传工作做为实施好希望工程的重要载体和抓手;重点抓了“光彩杯”圆梦大学行动、“5.19希望工程助学公益日”、“爱心结对资助”活动等品牌项目,收到良好的成效;严格按照“整体性、规范性、合法性”的原则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花好一分钱,对每一位资助者郑重负责。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