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震灾孤困儿童基地在川落成

震灾孤困儿童基地在川落成
2009年08月27日 10:1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声)在全国妇联的领导下,经过310多天的昼夜奋战,全国最大集中安置四川地震灾区孤困儿童基地———安康家园、九江中学、新棠湖小学日前在四川双流县落成。

  据了解,由企业捐资近1亿元建设的震灾孤困儿童基地,设计标准抗震设防烈度7度,满足8级震级要求。建成后的安康家园建筑面积约7530平方米,独立卫生间带淋浴设备的房间100套,餐厅1300多平方米,可安置400名学生住宿和生活;新棠湖小学教学楼建筑面积约 20190平方米,可满足3000名学生学习;九江中学教学楼建筑面积约8570平方米,可满足1800名中学生学习,宿舍食堂建筑面积约3540平方米,可满足330名中学生食宿,同时修建标准化操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