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普生:从减废中发现金矿

爱普生:从减废中发现金矿
2009年08月25日 13:51 公益时报

  本报讯 与很多城市不同,在深圳,有一个听起来像口号的词,却用了三年的时间,成为了一个具有含金量的品牌,它就是“鹏城减废”行动。

  企业对“鹏城减废”行动趋之若鹜的原因很简单,它们看到了里面的金矿。爱普生就是在此行动中最早掌握先机的企业之一。自2006年起,深圳爱普生已经连续第三年获得深圳市“鹏城减废行动”先进企业称号。在记者从深圳爱普生获得的一份名为“鹏城减废行动年终评估及报告表”中,清晰地体现了11个主要改善事例,记者进行了加权平均计算后得到如下一组数据:11个项目平均投资回收期为2.66年,如果去掉一个最高期限及最低期限,9个项目的平均投资回收期只有1.08年!而从2008年全年来看,该行动导致的成本节省92万余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