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城市白领坦言压力过大 纷纷感受悦活自然之旅

城市白领坦言压力过大 纷纷感受悦活自然之旅
2009年08月24日 16:18 新浪公益

  8月15日起,一块“我向往的生活”测试牌在西单大悦城门口立起,牌子左侧是都市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忙碌紧张刺激的快节奏,右侧是自然的田园风情、清新舒适,简单真实的漫生活,只要在你向往的生活方式下面轻轻拍下按钮,即可参与这次调查。

  调查结果将于8月31日悦活-大悦城活动最后一天公布。截止8月18日,已经有19992人参与了调查,同时,悦活在大悦城内以自然之旅为主题的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加。

  大多数路过大悦城门口的人们都注意到了这块测试牌,纷纷走上前去,投上了自己的一票。截至19日下午18点10分,选择向往“忙碌 刺激 快节奏”的人群达到了13730,选择“简单 真实 爱自然”的人数为6021,向往自然生活方式的人占据57.5 %。从数据上看,“简单、真实、自然”的漫生活只领先于“忙碌、刺激、快节奏”的快生活15个百分点。“北京城市压力大,理想与现实难以兼得的现象很普遍。”中粮悦活品牌负责人陈小姐这样对记者说。

  这一说法很快得到了白领徐小姐的认同,“已经习惯了忙碌的节奏,好像一闲下来心里老是很不踏实,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似的。即使休假的时候也要24小时开着手机,生怕领导和客户联系不上我。” 徐小姐坦言这个测试让她看到与她有一样的生活状态的人还真是不少,她对这种状况也有些许担忧。

  据大悦城工作人员初步统计,截止18日,悦活互动活动接触人数达到69,655人,其中实际参与游戏人数为43,220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