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洽洽食品发起岛内赈灾义卖活动(组图)

洽洽食品发起岛内赈灾义卖活动(组图)
2009年08月24日 11:56 新浪公益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岛内同胞期待着灾后尽快重建家园,洽洽食品公司与台湾味丹企业携手为88风灾响应赈灾募款,于近日在台中新光三越大型商场户外广场举行大型义卖活动。此次“洽洽食品”在台湾地区开展的义卖行动,是大陆品牌首次自发采取的在岛内的义卖行动,获得台湾许多热心民众的支持。

  据了解,这是洽洽食品公司继于8月17日香港凤凰卫视赈灾晚会,慷慨捐出500万台币之后,与台湾经销商味丹公司继续为赈灾尽的一份心力。义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由红十字会统筹88水灾专款专用,活动当天热心民众争先参与。“洽洽产品的口味很不错,洽洽公司也很有爱心,我们都很喜欢。义卖活动上既做了公益献出爱心,又能获得好的产品,我们当然会积极支持了。”一位喜爱洽洽食品的消费者表示。活动现场一位年仅5岁的小朋友在妈妈的带领下也捐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可以看出,岛内同胞对洽洽的此次赈灾义卖,普遍表示欢迎和赞赏。

  据现场的洽洽负责人介绍,此次义卖所得的所有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台中分会捐给当地受灾地区,以援助那些深受台风灾害的岛内同胞们。“我们希望更多的岛内民众感受到来自大陆同胞的深情厚谊,加深两岸民间的情感交流。”洽洽食品负责人表示。此次赈灾义卖活动,让岛内同胞对大陆品牌也有了更直接、全面的了解,关系愈发融洽和谐。

  事实上,洽洽食品作为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国内领先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一直非常重视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注重回报社会。在过去,洽洽食品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捐助多所“洽洽希望小学”,在多所学校设立了“洽洽快乐奖学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此次洽洽在直接捐款500万新台币的基础上,又在岛内发起赈灾义卖活动,突显洽洽品牌对台湾地区民众的爱心关注,彰显民族品牌之社会责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