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送爱台湾 张艺谋郎平姚明等将亮相今晚赈灾晚会

送爱台湾 张艺谋郎平姚明等将亮相今晚赈灾晚会
2009年08月20日 10:38 新浪网

  《“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将于今晚在北京举行,陈凯歌、冯小刚、成龙、章子怡、李连杰、郎平、姚明、郭晶晶等文体界明星会亮相现场。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灾情牵动着两岸三地同胞的心。由上海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联合举办的这台赈灾晚会将历时4小时,现场会开通100门慈善捐款热点电话。

  上述五大卫视将于今晚19:35对此进行直播。

  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著名导演,成龙、章子怡、李连杰等演艺明星,郎平、姚明、郭晶晶等体育明星会出现在晚会现场。大陆、香港、台湾的曲艺、音乐、文化界等社会各界人士也将以多种形式参与。

  据悉,晚会在江苏南京、浙江杭州、湖南长沙、广东深圳、四川成都等地设立直播点,并连线台湾,反映各地民众捐款捐物的情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