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大为川籍重灾区生发助学金

北大为川籍重灾区生发助学金
2009年08月18日 10: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琦) 近日,北大蜀燕助学金资助关爱计划,确定给予来自四川地震重灾区的2009级17名本科新生每人2000元的蜀燕助学金,以贴补灾区新生报到入学所需路费和学习生活费用。截至7月底,经学生资助中心逐一电话确认,来自四川重灾区的各位同学均已从银行卡中全额收到蜀燕助学金的资助款。

  除了开学前已发放的蜀燕助学金外,学校有关部门还将在迎新绿色通道上通过临时借款、减免学费、爱心礼包发放等多项举措,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和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同学顺利入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