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感恩 设对台募捐专用账户

四川感恩 设对台募捐专用账户
2009年08月17日 09:5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程渝)记者从四川省红十字会获悉,8月16日上午我省14部门为筹备对台“莫拉克”灾区捐助活动特别举行会议,通报了救灾募捐专用账户,确定以省红十字会名义开展捐募活动。会议确定了以四川省红十字会的名义,呼吁全省行动起来,帮助台湾受灾同胞渡过难关。

  据省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去年汶川遭受特大地震,台湾各界捐款及捐建灾后重建项目资金合计13.2亿元人民币,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两亿多元。为感恩台湾同胞在汶川大地震后对大陆受灾同胞的深情厚谊,四川省将调动各部门力量,进行全省范围内的募捐活动,帮助台湾同胞尽早渡过难关。

  自8月15日起,四川省红十字会已陆续组织上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为期一周的募捐呼吁活动。由于此次募捐活动需要大量志愿者协助完成相关工作,省红十字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有意者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28)86969110报名。

  省红十字会救灾募捐专用账户:账户名称为“四川省红十字会”,账号为“4402204009024905774”。

  捐赠热线:028-84332270,028-84355638(单位或个人捐款应注明单位名称和详细地址以便出具捐赠收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