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亦庄小镇爱心义卖再次启动

北京亦庄小镇爱心义卖再次启动
2009年08月16日 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杭 实习记者 王露露) 近日,金地格林小镇的业主窑哥(网名)正为小区的慈善义卖会奔走。本月22日下午,主题为“开心一夏乐善义卖”的金地格林小镇慈善义卖会将在小镇会所举行。

  金地格林小镇慈善义卖会是由小镇居民自发组织的社区活动,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次,今年为第四次活动。拍卖物品由附近社区的居民和周边商家自愿捐赠,拍卖所得善款全部充实到小镇的“王小二助学基金”和“光明基金”,全额用于公益事业。

  业主窑哥介绍,为了筹备今年的义卖会,小镇的业主们在一个月前就召开了会议,将人员分为物品组、宣传组、节目组等。拍卖会现场,节目组的业主们还将为大家带来自编自导的文艺表演。

  现在,小镇正在开展义卖物品征集和志愿者招募工作。居民如有闲置的母婴用品、居家生活用品等,均可在活动当天,送至金地格林小镇会所参加慈善义卖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