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递迈克尔-杰克逊的精神 歌迷筹款救助孤残儿童

传递迈克尔-杰克逊的精神 歌迷筹款救助孤残儿童
2009年08月14日 14:37 新浪公益

  当Michael Jackson那天的惊人离世,世界各地的歌迷都在以各种形式悼念和告慰着这位历史上为近代艺术做出杰出贡献的音乐家,舞蹈家,慈善家,包括一群来自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的歌迷,8月12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为继承和发扬Michael Jackson的慈善爱心计划为先逝的偶像传承着他爱的精神,也真挚送上了Heal The World 慈善演出。

  这是一次特别的活动,这个在Michael Jackson逝世后才真正形成的志愿者团队不是专业的演出制作团体,这次演出也没有赞助公司,所有的策划和演出开销,都由一群最大不过25、6岁,平均年龄也就20岁左右的年轻人承担。这群可爱的志愿者唯有的就是一颗将爱传递的热情和对Michael Jackson先生的永远的尊敬,希望让那份温暖的爱蔓延到每个人的心里。这是一场特殊的慈善演出,使用感动和被感动争取来的表达,所有支持和参与表演的人主动将这次演出产生的所有款项直接捐献给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用于孤残儿童的救助,而且这种活动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全国各城市展开。

现场的义卖

  演出最特别的是,台前幕后所有人员都是Michael歌迷。模特儿身份的郭晓博声形合一的再现了Michael当年演唱会的震撼,特奥会开幕主题曲演唱者刘金和声音极像Michael的韦炜带来最感动的怀念,快乐男声龚格尔和快乐女生大春子拭去泪水向偶像致敬,来自成都的人气舞团带来歌迷向往已久的危险之旅,而沙画大师苏大宝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沙画。特别是当一直关心着国际儿童希望之家的何静小姐带着约翰和佳佳上场,拿着话筒深情的和大家说:“2009年6月26日,我们送走了传奇的MICHAEL JACKSON,错过了我们永远不能弥补的7月13日的“This is it ”,我和你们一样流泪,但我并不伤心,因为我要用微笑和你们一起把MJ关爱和善良的心永远传递下去,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通过媒体的力量,组织更多爸爸妈妈一起去关心那些孤儿们,我希望,我们一起呼吁世界,关爱每一个孩子和需要帮助的人!”的时候,全场的欢呼和尖叫以及热情的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儿助会吴主任讲话

  活动现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的吴建英主任接受了雀巢奶粉为国际儿童希望之家15位孩子提供的一年奶粉赞助,并感动的说:“谢谢你们这些年轻人为社会做的一切,我看到了这个社会的希望,也感受到了你们这些年轻人的热情和善良,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把这份爱生生不息传递下去,我们也承诺,将用好每一分捐助,尽全力帮助更多孤残儿童,给孩子永远的健康、家和希望!”

  整场演出伴随着歌迷们一起为Michael Jackson流下的感动、喜悦、爱的泪水,在一首特别制作的《WE ARE THE WORLD》Michael Jackson和歌迷跨时空合唱中结束。活动中,十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3个小时的时间共义卖筹得善款4561元。演出售出917张门票, 筹得善款15000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