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嘉诚基金资助灾区儿童来蓉感恩

李嘉诚基金资助灾区儿童来蓉感恩
2009年08月14日 10:3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迪 实习生胡延娟 摄影报道)“感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现在都很好!”13日上午,在成都市成华区西北路社区的一个居民大院里,一批特殊的客人给这里的所有人都带来了欢乐——来自“5·12”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向峨乡小学的孩子们与该社区的同龄人一起,在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的一群大学生的带领下,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据悉,他们都是受李嘉诚基金会资助的灾区孩子们。8月3日,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的12名志愿者专门赴都江堰向峨乡开展李嘉诚基金会捐助四川地震灾区“学生感恩行动”系列活动,并带回10名向峨乡的小学生来成都进行感恩之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