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赶赴台湾灾区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赶赴台湾灾区
2009年08月13日 17:41 新浪公益

  台湾50年不遇的灾情牵动着海峡两岸同胞的心。连日来,两岸企业届、公益届等社会各届人士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关心。

  壹基金于8月12日向台湾红十字组织紧急调拨30万元救灾款项用于罹难家庭的家园重建。而壹基金的创始人李连杰先生,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的博爱大使,将即刻奔赴台湾,了解灾情,表达对台湾“壹家人”的深切关爱。

  此前,李连杰先生录制视频,通过网站,号召家人们不要忘记512汶川地震期间台湾同胞给予四川人民的鼎立援助,并联合新浪、腾讯、网易、淘宝、开心网、天涯社区、凤凰网等主要网站发起募捐行动。他表示,同根同生,血浓于水,或许家人们无法亲自参与现场救灾,以及繁重的灾后重建,但一份份爱心,会带给同胞们战胜灾难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