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央急拨1亿助闽浙抗灾 红会呼吁捐款民众捐款

中央急拨1亿助闽浙抗灾 红会呼吁捐款民众捐款
2009年08月12日 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 赵鹏) 财政部新闻办公室11日宣布,为帮助福建、浙江开展抗灾救灾工作,中央财政紧急拨付补助资金1.02亿元,其中420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6000万元用于防汛抢险和水毁水利设施修复。

  肆虐的“莫拉克”台风重创海峡两岸部分地区,给两岸百姓造成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中国红十字会11日紧急呼吁,号召社会各界踊跃捐款,为海峡两岸同胞提供援助。

  中国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众可通过银行捐款、邮局捐款、网上捐款和短信捐款四种方式奉献爱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捐赠热线为01064027620、01065139999,也可登录网站(redcross.org.cn)了解相关捐赠信息。

  11日,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向台湾红十字组织负责人陈长文致慰问信,表示愿为台湾红十字组织的救援工作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和援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