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彩虹计划”优秀支教教师个人事迹-游艳

“彩虹计划”优秀支教教师个人事迹-游艳
2009年08月10日 17:51 新浪公益

  游艳

  大学文化,毕业后放弃成都的优厚条件与宋建军——她的爱人一起来到宜宾县一中支教。2002年宋建军患上鼻炎癌,三年后又患上肺癌,七年间游艳一直照顾他,希望帮他重返三尺讲台。这种精神在她的工作中也得到充分的展现。几年间,她所任教班级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都有明显提高。07级学生邓艳、张莹分别荣获第五届“叶圣陶杯”二等奖和优胜奖, 2010级学生贺夕桃在2008年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中荣获高二年级全国二等奖,2010级学生王昌玺、林峰参加08年“新人杯”第三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学大赛中学组一等奖,伍雪梅、伍艳平、谭理丹获二等奖,多人在各类报刊上发表文章。她本人也多次获得市、县教育主管部门表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