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60——心基金的呼唤

爱心60——心基金的呼唤
2009年08月10日 16:25 新浪公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捐赠支持心基金,或号召动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和身边亲朋好友通过手机或银行月捐的方式参与支持心基金,为孤儿和贫困农民家庭献爱心,为新中国六十华诞送上一份爱的献礼。

  我们衷心邀请企事业单位能成为“敬贺新中国六十华诞·六十个爱心榜样”中的一员。

  心基金是呼唤海内外中华儿女奉献爱心的倡议书,我们祈愿:这爱心星火,燃起新中国大地熊熊的爱心火焰;让每个中华儿女都能成为全民公益的一分子,让东方大地,遍洒爱心之光。

  心基金是呼吁更多企业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宣言书。我们希望:这爱心星火,激发更多企业承担起“企业公民”的光荣天职,对人民、对国家、对社会奉献更多的关爱,共建和谐中国,共建和谐世界。

  我们相信:地大物博、人口众多、乐善好施、传统深厚的新中国,拥有着世界最大的爱心力量!只要新中国56个民族、13亿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关心国家、关爱社会、关怀弱小,我们的新中国,就一定能铸就一个更加繁荣、璀璨的未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