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香格里拉爱心月饼再为儿童组织筹集善款

香格里拉爱心月饼再为儿童组织筹集善款
2009年08月04日 13:28 新浪公益

  香格里拉从7月底至10月3日将在全国范围内再次推出中秋月饼慈善售卖活动,为其慈善伙伴“关爱儿童”组织筹款,这已经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连续第三年推出此项慈善活动。“关爱儿童”是一个设立在北京的慈善组织,通过家庭寄养计划帮助中国孤残儿童恢复正常生活。

  中国大陆全部27家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商贸饭店都将加入到此次善款筹集的活动中。 2007年和2008年该集团售出了大约8万盒爱心月饼,为“关爱儿童”组织筹款超过3百万人民币(约合45万美元)。

  香格里拉为此次筹款活动特别打造了一款融合红白莲蓉两种口味的月饼,用耀眼的银红两色金属盒子盛装,每盒四块,售价人民币138元。每销售一盒这款月饼,香格里拉就将向“关爱儿童”组织捐赠40元人民币。

  总部设在北京的“关爱儿童”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成立于1998年。该组织与中国地方政府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孤残和弃儿在国内找到寄养家庭,以及为国内儿童福利机构提供培训。至今,“关爱儿童”已经为全国220家孤儿院的工作者进行了培训,同时还为上千位孤残儿童第一次找到了寄养家庭。香格里拉于2005年正式与“关爱儿童”组织合作,成为该组织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酒店集团合作伙伴。欲知详情请登录“关爱儿童”网站:www.careforchildren.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