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绵竹民乐种养专业合作社招聘项目负责人

绵竹民乐种养专业合作社招聘项目负责人
2009年07月10日 17:49 中国扶贫基金会

  5·12汶川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而农村经济和灾区农民的损失尤为严重。地震波及的51个县(市、区)中有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43个,涉及4834个贫困村,218.3万贫困人口。绝大部分贫困村面临扶贫、灾后重建及发展的巨大压力。四川绵竹土门镇的民乐村就是其中之一。

  在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下,民乐村在2009年5月31日挂牌成立“绵竹民乐种养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旨在帮助四川省绵竹市土门镇民乐村发展规模化产业经济,提高村民收入水平,壮大民乐村经济,并希望借此平台,打开制约贫困农村经济发展的规模及经营人员能力瓶颈,以顺应市场需求,提高社会援助资金使用效率。

  合作社计划投入20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用于发展规模化农业及相关产业项目。现面向全社会招聘产业发展项目负责人。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创业,在政府支持和倡导的农业产业化潮流中闯出一片天地,从而达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结合。

  应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1、有创业经验或一定的企业管理经验;

  2、有适合当地情况、具有发展前景的产业项目(种养殖、深加工等均可);3、拥有该项目所需的技术和能力;

  4、能够有一定时间在村内驻扎,有跟村民及政府人员打交道的经验;

  5、对农村发展、农业产业化的工作有信心、有毅力;

  6、自带资金者可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固定工资、据经营绩效的奖金、合作社利润分成等

  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村咨询、洽谈项目。如需了解民乐村及本合作社更多信息,也可发电子邮件至cjb@fupin.org.cn索取。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罗孝发(理事长)13981033731 陈晶晶 (志愿者) 13096450231

  电话/传真:0838-6605007 邮箱:cjb@fupin.org.cn

绵竹民乐养专业合作社

2009年6月15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