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倪萍带领小朋友朗诵《心基金宣言》

倪萍带领小朋友朗诵《心基金宣言》
2009年07月08日 10:46 新浪公益

  主持人:很有号召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见证这样一个很了不起的时刻,孩子们已经来了,大家都不知道这些孩子们是来干嘛,因为接下来国酒茅台向我们的扶贫基金会真正意义上的拿出他们的第一笔钱,孩子们在这里等待着感谢。孩子们等一会儿,他钱还没交到咱手里,咱先不给他们感谢。现在有请袁总,把你要捐的款项和你的证书向扶贫基金会赠与。我们大家一起来见证这样的时刻,我们请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江少高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接受捐赠,请出袁仁国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191.6万元“心基金”。

  接受帮助的是这些孩子,可能更远地方的孩子。我们“心基金”宣言,我们的题目叫汇聚爱心,汇聚善心。

  心基金宣言

  60年前的十月一日,东方红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60年后的今天,中国强了,中华民族迎来了华彩盛世。

  我们感恩收获,我们感谢新中国,我们享受每一天阳光灿烂的日子。

  可是,就像阳光普照大地,也有斑驳,也有参差,

  在我们尽情享有灿烂阳光的同时,仍有许多贫困的同胞生活在艰难里。

  越是荣耀时刻,我们越不能忘记,那些仍在背负贫困的父老与乡亲,

  越是幸福日子,我们越不能忘记,那些仍生活在贫困的母亲和孩子。

  我们成立 “心基金”,就为要用“心”,为新中国献上一份爱的献礼。

  心基金,旨在感召亿万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汇聚爱心、汇聚善心,

  关爱10000个孤儿,

  关爱10000个贫困农民家庭,

  汇聚爱心,祈福新中国!

  汇聚善心,祈福中华儿女!

  让我们汇聚每个同胞的爱心、善心!

  共创更加美好、更加璀璨的未来!

  主持人:谢谢孩子们,谢谢你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