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刘燕明:个性化邮票和明信片突出国酒的民族特色

刘燕明:个性化邮票和明信片突出国酒的民族特色
2009年07月08日 10:24 新浪公益

  主持人:袁总说完捐出两千瓶国酒茅台,我就算帐,一瓶拍卖最低六万,一点多亿,捐助一万个贫困孩子,一万个家庭,像我这样的虽然不会喝白酒,但是国酒茅台的那份爱心我从知道那天起就一直在品尝,非常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希望拍卖出五个亿来,据说这酒很值钱,这份爱心更值钱。其实汇聚爱心社会各界许许多多,比如中国集邮总公司也参与了,我们现在荣幸的请到中国集邮总公司的总经理刘燕明同志致辞,有请。

  刘燕明:尊敬的全国政协张榕明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能够与大家一道共同见证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资成立的“心基金”项目启动仪式,意识“开国盛世茅台酒”产品首发式。再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即将迎来我们伟大祖国60年华诞,在各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活动中,国酒茅台以特殊的方式及其独有的资源为祖国生日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这充分展示了一个民族企业关爱社会,回报国家的社会责任,为配合此次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开国盛世茅台酒”,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别发行了国酒茅台专题纪念邮册,以展现茅台酒向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献礼为主题,充分诠释了茅台作为国酒所拥有的独特文化内涵,也完美展示了茅台60年艰苦创业所铸就的辉煌。我们使用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借用个性化邮票和明信片多种元素,突出国酒茅台的民族特色,突出茅台与新中国60年共同成长的光辉历程。特别值得说明的这本右侧收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以及小型张一枚,这套邮票的加入也将更加图象“开国盛世茅台酒”所独具喜庆稀有的产品属性,也将成为茅台酒收藏者景象追逐的集邮精品。

  这次贵州茅台酒与中国集邮首次合作,目的在于通过两种优秀传统文化从共同视角共同战士心中国成立60年这一国家盛事,作为一家国有大型文化创意企业,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用更多的方式展现社会主义优秀文化,我们也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必将有助于我们探索未来集邮文化产业的发展之路,最后我代表中国集邮总公司预祝“心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和“开国盛世茅台酒”首发式圆满成功,并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