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袁仁国:向酷爱国酒的朋友献上诚挚的谢意

袁仁国:向酷爱国酒的朋友献上诚挚的谢意
2009年07月08日 10:18 新浪公益

  主持人:也谢谢段会长,在此向大家介绍一下刚刚出席我们今天活动的还有国务院扶贫办行政人力司的司长司淑洁同志。同时更正一下,我们其实不是国家邮政局,我们应该称为中国邮政集团的副总经理李国华同志,对不起,我把一个大单位说小了。刚才段会长的讲话之后我们迫切的想知道今天这样一个盛会实际上是一个核心人物,这就是贵州茅台股份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大家也知道,他也是贵州茅台集团的党委书记总经理,身兼数职,袁仁国先生致词,有请。

  袁仁国:尊敬的张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我代表茅台敬贺中国60华诞暨“心基金”启动仪式,我谨代表贵州茅台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国酒茅台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开国庆典到改革开放,从中美建交到中英联合声明,从重返奥运到成功举办高水平奥运,新中国走过了光辉灿烂的六十年,从开国第一酒,到两台回应日内瓦,融化中日外教兼并到国宴用酒,过礼用酒,茅台在党和国家世代领导人的关怀下,承载着国酒的荣耀,也走过了60年。国家是国酒的根基,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就没有茅台今日的辉煌成绩,茅台酒与共和国共命运,并将融到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大爷中。在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外交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见证了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与腾飞,见证了新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让世人在茅台酒中品味华夏文明的悠远神奇,感悟中华民族的智慧创造。如今,国酒茅台不只是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刻文化的民族品牌,还是一个始终坚持酿造高品质,不断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卓越品牌和香飘世界的中国名片。不仅是全国行业的有机食品,健康饮品,还是一个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的知名企业,不仅是一个关注投资者回报,关注食品安全的诚信企业,还是一个以国家荣誉责任为神圣使命,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和谐企业。

  经过60年,我公司隆重推出建国60周年“开国盛世茅台酒”,这是茅台向酷爱国酒的朋友献上的一份诚挚的谢意,是茅台向伟大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炽热的情怀,也是茅台向世界诠释中国酿造所蕴藏的高贵品质。既有收藏的艺术价值,更有非凡的珍藏意义。至此,我宣布我们将捐赠2000瓶“开国盛世茅台酒”,开展相关的义卖活动,所筹的善款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资成立“心基金”,希望茅台这份爱心星火能燎原更多的民族企业、有识之士,汇聚更多中国的爱心,把新中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璀璨。国酒茅台也将一如既往的传播善心善行等中华优秀文化,建设中国特色的捐赠文化,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在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报效祖国,构筑和谐社会上做出不懈的努力。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