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段应碧:为贫困地区孤儿和贫困家庭奉献爱心

段应碧:为贫困地区孤儿和贫困家庭奉献爱心
2009年07月08日 10:10 新浪公益

  主持人: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一起来祝贺国酒·中国心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暨心基金启动仪式盛典开始。我们首先轻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会长段应碧同志致欢迎辞,有请。

  段应碧:尊敬的张榕明副主席,各位来宾,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感谢张总副主席出席今天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心基金”启动仪式,感谢人民日报社、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促进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总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等单位和人士的参与和支持,感谢各位来宾和新闻界朋友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启动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决定设立“心基金”,旨在汇集社会爱心,为贫困地区孤儿和贫困家庭提供帮助,奉献爱心,以此向新中国60华诞献一份薄礼,表一片心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国酒享誉海内外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他们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并广泛参与扶贫公益事业,争做企业公民典范。今年,公司专门为国庆精心设计和生产了“开国盛世茅台酒”,同时还作为共同发起单位,为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了“心基金”,提供大笔捐赠,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将要受到“心基金”帮助的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向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关心支持“心基金”,共同用爱心祝福我们的祖国。

  爱心促进和谐,爱心创造未来,让我们汇集更多的爱心,共创更加美好,更加璀璨的未来,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