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暨心基金启动仪式

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暨心基金启动仪式
2009年07月08日 10:05 新浪公益

  主题:国酒·中国心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暨心基金启动仪式

  时间:2009年7月8日(上午)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我个人非常荣幸来主持今天的盛会,跟在座的所有朋友一起来见证“汇聚爱心,汇聚善心”的这样一个温暖的时刻,同时我非常荣幸的向大家介绍一下在百忙之中出席我们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同志,他们是: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同志;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同志;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同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仁国同志;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促进司副司长朱东同志;人民日报社经济部主任皮树义同志;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李国华同志;中国集邮总公司总经理刘燕明同志。还有许多领导同志也是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今天的活动,我们一起表示欢迎。同时,今天出席我们仪式的还有企业界的代表,受助人的代表以及新闻单位的代表,还有很多各界的来宾,在这里我们一起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一起来祝贺国酒·中国心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暨心基金启动仪式盛典开始。我们首先轻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会长段应碧同志致欢迎辞,有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