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州青联成立青春惠民基金

广州青联成立青春惠民基金
2009年07月06日 09:45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7月5日电(记者林洁 实习生杨晓燕)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广州青联通过了成立“广州市青联青春惠民基金”的方案,首笔1100万元启动资金已经到位。

  该启动资金由广州青联下属的广州市青基会向社会各界募集而来,其中,青春惠学基金400万元,新希望救治基金200万元,青春就业创业基金300万元,志愿公益基金200万元。

  该资金将依托广州市青基会进行资金日常管理。团广州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焕清表示,“青春惠民基金”将把解决广大青少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