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捐赠者:程勇

希望工程捐赠者:程勇
2009年07月01日 19:07 新浪公益

  1933年初,程勇老人在四川渠县参加红军,三过草地。新中国成立后,曾任湖北省公安总队总队长,1970年离休。

  湖北省“持卡建林”活动的第一位个人认捐者;“关爱城市流动花朵”活动捐款的第一人;从1993年起,以“一位老红军”的名义持续向希望工程捐款,16年捐资3万多元,成为资助贫困学生时间最长、年龄最大、数额最高的捐赠个人之一……去年是程老出手最“大方”的一年——除去3000元资助贫困生,他还为抗雪、抗震等缴纳特殊党费、捐献被褥共计7000余元。用老伴的话说,他是“走到哪里捐到哪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