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消防志愿者进社区 手把手教业主用灭火器

消防志愿者进社区 手把手教业主用灭火器
2009年06月23日 10:07 新浪网

  本报讯(记者余莎米)6月20日上午,一支由广州市消防局、番禺消防大队以及多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番禺区祈福新村,开始了“消防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志愿者们为小区商业街上的店铺以及部分业主演示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在草坪上进行的灭火示范,吸引了不少业主前来“现场演练”。只见消防人员在空地上摆上油桶,点燃之后,开始手把手教业主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几名一二年级的小学生看见大人们成功灭火,也在一旁跃跃欲试,最后在消防队员和家人的帮助下,学会了使用灭火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