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郭秋林被聘为荆门节水大使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郭秋林被聘为荆门节水大使
2009年05月11日 10:18 新浪网

  5月6日,在湖北省荆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水之韵”文艺晚会上,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全国青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国家一级演员郭秋林被荆门市人民政府聘为“荆门市节水大使”。

  在从荆门市委常委、市长助理胡道银手中接过受聘书后,郭秋林高兴的说:“荆门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非常注重节水的城市。”他表示,将同荆门市民一起,为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出最大努力,尽全力完成作为节水大使的使命。

  荆门市高度重视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工作。2006年11月,荆门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地区后,为了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浓厚氛围,荆门市水利局制订了2008—2010年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工作方案,并决定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水利局统筹协调,整合市级新闻媒体和网络资源,全方位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工作。

  2009年,荆门市将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题宣传。各地各单位将结合各种与水有关的节日,通过向企业和市民发放节水知识读本、播放专题片、张贴宣传画、设置公益广告牌、开展知识竞赛和广场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节水型社会的相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及要求,普及相关内容知识,宣传正面典型,曝光不良行为,增强全民节约水、珍惜水、保护水的责任感,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工作的积极性,确保试点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