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背景资源:西庙小学重建工程

背景资源:西庙小学重建工程
2009年05月09日 14:52 新浪公益

  去年的5月12日,是个让人无法忘怀的日子。无数人的生命财产,在这一天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灾难虽然可以毁掉我们的家园,但却毁不去我们的希望与文化的传承,只要有希望在,我们就能走向新生。自去年汶川地震以来,新浪一直关注灾后重建工作,新浪网倡导发起的绿丝带行动就曾将关爱之心飘扬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去年,新浪的所有员工在5月27日当天自发地缠上了绿色的丝带;在全国各大校园,“献出80一代的爱,绿丝带在行动”从未停止过;在电器卖场,新浪联合苏宁电器及国美电器,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门店发起绿丝带活动,传递爱与希望……

  了解到灾区校园以及学生遭受的巨大损失后,新浪专门组织了“重返校园基金”,帮助受灾各地区的学校重建校舍,为灾区恢复正常的教学活动尽献绵薄之力。此次,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认捐西庙小学的重建工程,是新浪全体员工送给灾区老师和孩子们的一份欣喜,也是新浪献给灾后重建的一份教育大礼,希望孩子们能在这全新的教室里更加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新浪一直认为,当一个企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时,社会责任也会越来越大。对新浪这样的公司而言,它的品牌产生于社会责任感之中,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带来的影响力,才是企业真正的竞争力,才是有长期价值的内容。新浪作为全球领先的华人网站,在致力于向广大网民提供快速、准确、全面、客观的网络资讯的同时,将会持续参加各项社会公益行动,也希望能够与在座的各个单位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在大灾逐渐远去之时,新浪呼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绝不要随着伤痛的淡化而减弱。这次西庙新浪思源小学的顺利竣工,只是代表新浪在2009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新开端,新浪的公益工作还要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今后,新浪将继续关注像西庙小学孩子们这样需要帮助的对象,并向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