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剑阁县西庙新浪思源小学落成典礼(4)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28  新浪公益
组图:剑阁县西庙新浪思源小学落成典礼(4)

升国旗仪式

组图:剑阁县西庙新浪思源小学落成典礼(4)

少年队员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背景资料: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西庙乡小学是一所有着103年悠久办学历史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15个教学班、800多名学生。在四川“5.12”特大地震中,西庙小学损毁严重,几乎成为一片废墟。8月1日复课在即,而西庙乡800多名学生面临着无校可归的窘境。

  地震发生之后,新浪发起的“绿丝带”行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和活动,收到了来自全球华人网友的救灾物资捐助逾千万。新浪第一时间联合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合作的“重返校园”基金认捐了有百年历史的西庙小学教学楼重建工程。

新浪网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陪同张榕明副主席参观新教学楼

嘉宾在新教学楼前合影

  西庙新浪思源小学新教学楼使用面积1524平方米,可容纳15个教学班,近千名学生,全框架结构,8度设防,于2008年10月29日破土动工,至2009年4月29日竣工并投入使用,耗资198万元,是一栋现代化的多功能教学楼。它的落成和投入使用,让西庙乡800多名中小学生告别了临时板房,搬进了永久性教学楼,标志着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广大师生已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