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小学生向灾区小朋友捐赠爱心包裹(图)

北京小学生向灾区小朋友捐赠爱心包裹(图)
2009年04月27日 19:00 新浪公益

  2009年4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暨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爱心包裹项目以搭建透明、便捷的公益参与平台,推动全民公益为项目使命。“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是爱心包裹项目第一阶段活动,主要是在“5.12汶川地震”周年纪念和“六一”来临之际,为5.12灾区小学生赠送学习和生活用品等礼物,并在同时筹建“新长城5.12自强奖学金”,用于奖励灾区优秀的大中小学生。社会爱心人士捐赠100元,即可捐购一个学生包裹;捐赠1000元,即可捐购一个学校包裹。

  26日下午,北京一名小学生即到邮局进行了捐赠,他一共捐赠了二十余个学生包裹及学校包裹,用的全部是他平时积攒下来的零用钱。学生家长表示,从小培养孩子助人为乐的精神是十分有好处的,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捐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