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善生态协会会长王石:向环保人士表示敬意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8:06  新浪公益
阿拉善生态协会会长王石:向环保人士表示敬意


阿拉善生态协会会长王石:向环保人士表示敬意

  主持人:这次比尔金带来一个TNC的代表团,昨天晚上和我们SEE的企业家认真地考察每一个获奖项目,然后认真打分。TNC是美国最大的环保组织之一,也是SEE的战略合作伙伴。下面有请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王石先生致辞。

  王石: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我代表本次生态奖的主办方之一,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欢迎和感谢各位获奖的环保工作者,是你们为中国环境的改善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使这次会议有了它的意义。欢迎和感谢在座的环保NGO代表,是你们促进了中国由下到上的社会环保力量的参与和发展,欢迎和感谢参会的政府领导,是你们的开朗和指导,使社会环保公益力量的成长有了法治和政策的空间。欢迎和感谢参会的各位专家,是你们的科学知识,帮助民间环保逐步走向专业化、职业化的道路。欢迎和感谢在座的媒体记者们,是你们对生态环境的持续关注,推动了全社会的参与。在此,要特别感谢吴敬琏先生,他在第二届生态奖颁奖仪式的讲话中建议下一次增加环保报道奖,本届有20名记者因环境报道而获奖。2005年4月22日,我们阿拉善SEE以阿拉善、阿拉善盟政府联合启动了首届生态奖活动,2007年4月18日联合主办了第二届生态奖。

  今天我们三家主办这次生态奖,从首届以来中国环保公益组织有了很大的发展,今天的第三届SEE·TNC生态奖颁奖共有349个项目申报,45万网民参与投票,发放奖金110万元。回顾过去30年,我用想不到这三个字来概括,想不到我们会取得这么好,这么大的经济增长的成就。展望未来30年,我用不确定这三个字来概括,不确定这三个字中,包含着我们可能遇到的环境资源方面的压力和挑战,包含着我们的生产方式和思想方式的变革和调整。实现可持续发展这对中国和世界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因此我们今天更要对为中国环保做出贡献的民间环保组织和记者表示敬意,向一切对中国环保做出贡献的人士表示敬意。

  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