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副总裁比尔金致辞

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副总裁比尔金致辞
2009年04月22日 18:06 新浪公益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和感谢大家参加我们2009年第三届SEE·TNC生态奖颁奖典礼,我们这个奖是从2005年开始,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三届了。今天我们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环保组织和个人颁出70个各种奖项,总计110万人民币。首先,我们想请主办方的三位代表致辞,第一位我们有请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副总裁、首席保护官比尔金先生。

  比尔金:尊敬的各位来宾,来自于SEE的成员,欢迎大家过来参与第三届SEE·TNC生态奖颁奖典礼。

  昨天晚上在对最后入围的十名获奖者的评选中,我也很荣幸地参与了这一评选过程,我觉得非常荣幸和激动。我想赞赏所有的入围者和所有的获奖提名者,并且祝贺你们所取得的成功,我觉得中国真的是非常幸运有如此多的NGO组织和卓越的领导者这样致力于环保事业。TNC在全球已经有60多年的环保经验,我们有100多万成员,有4000多名员工在32个国家开展工作,在所有的国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中国。中国一直被世界认为是经济政治的领导性大国,所以在环保方面中国的确赚足了世界的眼球。同样中国和美国也是在世界各国中对环境留下最深的足迹的国家,中国也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有很多珍贵的动物、植物都只能在中国见到。更加恰当的是今天的生态奖颁奖时候正值又一次的地球日,这并不是所谓的官方节日,而是世界上所有真正在乎地球母亲健康的人民的节日。这个节日最初是70多年前在美国兴起的,但是之后就流传到全球,成为所有珍视地球健康的人们的重要节日。中国已经在很多方面成为世界的领导者。

  由于看到有这么多提名者、入围者,还有更多的NGO的组织,我们就看到中国在这方面成为领导者的希望,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这样的见证的过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