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滇池地下河调查及保护项目

视频:滇池地下河调查及保护项目
2009年04月21日 14:57 新浪公益

  第三届SEE-TNC生态奖“环保项目奖”前十名入围项目宣传片

  项目名称:滇池地下河调查及保护项目

  项目简述:当面对污染事件时,大多数人往往会发发牢骚就不了了之。而在这个为期两年的滇池地下河调查和保护活动中,绿色昆明在面对每个阶段的困难时,都一直坚持带着市民志愿者进行不懈地努力,从接到报案、前往调查、走访相关部门、提交人大提案、提案未果、再次全面调查、提交市民信、请媒体报道、争取和市领导面谈,直到接到昆明市市委书记仇和的批示,整个过程都努力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广大志愿者作出表率,传递给公众 “保护环境不应只停留在口头上”、“团结就是力量”的理念,使市民们在今后面对污染或破坏问题时不再只是发发牢骚而是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