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根与芽在京举办植树活动 号召市民参与低碳生活

根与芽在京举办植树活动 号召市民参与低碳生活
2009年04月14日 13:20 新浪公益

  为庆祝世界第40个地球日,根与芽100余人的大队伍4月11日来到北京郊区的怀柔绿化基地植树。这个植树大军由根与芽小组成员,根与芽志愿者,根与芽职员和根与芽的理事会成员们组成,在现场看到,动手植树最小的参加者才3岁,最长者近60岁。他们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地球减轻升温压力,为我们生存的空间带来积极的改变!

  每个人在生活当中的各种行为都会带来二氧化碳的排放,根与芽北京办公室的康耘介绍说,“如果你家照明用了100度电,相当于排放了78.5克二氧化碳;如果你自驾车消耗了100公升汽油,就相当于排放了270千克二氧化碳。”而数量众多的二氧化碳聚集在空气中,就像让地球在夏天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冬衣。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