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20周年 新浪网获特殊贡献奖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20周年 新浪网获特殊贡献奖
2009年04月02日 10:11 新浪公益

  2009年4月1日下午三点,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等国家重要领导人出席会议表示祝贺。大会上,对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20年以来的20位特殊贡献个人及单位进行了表彰。

  新浪网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媒体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亦位列20个特殊贡献奖之中。如果说人文关怀是媒体的生命,那么,在从冰雪冻害到地震巨灾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中,新浪网将她的生命力和激情发挥到了极致。作为首家向公众发出中国扶贫基金会募捐倡议的的网络媒体,新浪网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搭建了更加透明、公开和互动的宣传平台,并将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主义救援的公益理念传播到每一位网民的心中。此外,《新京报》、黑龙江卫视、电影频道等媒体,个人、银行、海外组织、企业等也均在表彰之列。

  大会还对中国扶贫基金会2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今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致力于培养公众的“公益习惯”,打造现代化的公益管理服务平台,推动全民公益理念,呼吁和动员更多人进行互动,积极参与扶贫公益事业。同时,加强对草根NGO的培育,实现它们“向筹资型基金会的转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