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启动

环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启动
2009年04月02日 09: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强化节能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让节能环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京举行。

  如果我国3亿多家庭每家每天节约1度电,就可以省出1个葛洲坝来。但是,目前市场上,让消费者能够认知并且在市场上能够购买的节能环保方面产品却比较少。最近,全美节能环保生活用品主题连锁店出现在北京,主题店里有近600种节能产品,从日常用的锅碗瓢盆,到私家车和办公室用品,无一不渗透着节能环保科技。主题店产品看起来与普通产品没有什么两样,但它们的节能效果普遍都能达到百分之二三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